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在线阅读 - 八百七十七章 郝帅:我是来找未婚妻戴安娜的!

八百七十七章 郝帅:我是来找未婚妻戴安娜的!

        “但是母亲,是你告诉我,我们亚马逊人存在的意义,就是阻止战争之神,作为亚马逊人,这是我们的责任!”

        不得不说,此时的戴安娜还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还不是正义联盟时期那个成熟睿智的神奇女侠。

        此刻的她有一种热血漫画中特有的中二气质,如同鸣人、路飞附体一般。

        这种中二气质非但不会惹人讨厌,反而让郝帅更加的欣赏她的纯真,善良,热情,等一系列美好的品质。

        可惜戴安娜的热血感动不了女王,身为上位者的女王更需要为整个天堂岛的安危考虑。

        “将他先押下去,治好他身上的伤势,至于其他的,以后再说!”最后说服不了戴安娜的希波吕忒女王只能先将这件事缓一缓了。

        随着史蒂夫被押送着离开了大殿,现场所有的人将目光对准了唯一的外人--郝帅。

        现场一时间陷入了安静之中,气氛也为之诡异了起来,如果换成别人,被十几二十个女汉子这么盯着,或许还会心慌慌,从而露出马脚。

        可是郝帅什么场面没见过,别说区区十几个女人的眼神了,想当初他在鹿鼎倚天等世界海选宫女时,那可是被数千美女直愣愣的盯着啊!

        那赤果果的眼神是真的恨不得将郝帅生吞活剥啊!

        郝帅在那种场面下都能面色如常,哪会在意现在这种十几个人的小场面啊!

        片刻之后,还是希波吕忒女王率先开口问道:“郝先生,现在能说下你为何来天堂岛?为什么对这里这么熟悉吗?”

        早知道有这么一着的郝帅淡定道:“我说了我叫郝帅,至于我为何来天堂岛,来的目的,我怕我说了你们不信。”

        本想欲擒故纵的郝帅,在看到这些女人有些要发火的迹象后,只能强装无奈道:“好吧好吧我说。”

        “其实我是一个半仙,哦半仙就是你们所说的半神。”

        “我是听从师父的安排,来天堂岛找我的未婚妻,共同对付战争之神阿瑞斯的。”

        “我的未婚妻叫戴安娜·普林斯,也是个半神。”

        等郝帅一口气将自己现编的事说出来后,现场顿时一片死寂。

        希波吕忒女王她们曾想过郝帅有无数种来这的目的,但绝不会想到会从郝帅嘴里听到这个。

        “你胡说”

        “闭嘴!”

        “你个可恶的小贼,想找死吗?”

        ……

        好半响,希波吕忒女王她们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片斥责声。

        “都给我安静!!”

        突然,一股磅礴、浩瀚的气息,猛然从郝帅身上扩散出来,在场的人悚然一惊,眼中尽是骇然之色。

        这气息!怎会如此可啪!

        “我好歹也是一位半神,你们这么和我说话,不怕惹怒我吗?”郝帅双眼凌厉的扫视着在场的人。

        此时所有的人在郝帅气势的压迫下,只能艰难的抵抗着,更别提开口说话了。

        也就只有同样是半神的戴安娜出言道:“郝帅,请见谅,我们没有恶意,只是你说的是太过惊世骇俗了,所以我母亲她们才会这么”

        “戴安娜,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你们要知道,神是不可辱的,哪怕是半神!”郝帅冷声道:“这次我给你面子,就算了,希望没有下次。”

        说完,郝帅缓缓的收回了身上的气势。

        感觉到身上的压迫消失后,希波吕忒女王她们都大口喘着粗气,但却再也没人敢大声斥责郝帅了。

        郝帅见效果达到了,这才继续道:“我知道我说的你们很难相信,当初我听到师父的话时,也是不信的。”

        “可是你们不想想,如果没人说,我会知道天堂岛的位置?会知道戴安娜和女王你们的名字?”

        “甚至还知道戴安娜是半神之体,是众神用来对付”

        “郝先生,请不要说了。”

        眼看郝帅就要说出戴安娜的身世,希波吕忒女王急着,当即出声打断了郝帅的话。

        “母亲,请让他说下去,我想知道。”

        戴安娜只是单纯,又不是傻,从郝帅和母亲的话中知道了有事情瞒着她。

        郝帅没去接戴安娜的茬,毕竟未来丈母娘的面前还是要给的,而是说道:“这样吧!为了证明我的话不是假的,我自愿让你们用真言套索套在我身上在再问。”

        郝帅的话让希波吕忒女王她们一阵意动,毕竟相对于郝帅的话,她们更信任真言套索。

        因此,郝帅便神情坦荡地主动把绳子缠到了自己身上,甚至为了表明心意,还多饶了几圈。

        看着郝帅的动作,希波吕忒女王和安提奥普对视了一眼,随即后者来到郝帅身边,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是什么人?”

        “我叫郝帅,        是东方的一名修仙者。”因为是郝帅的实话,所以真言套索没发挥威力。

        “你刚才说的师父是谁?”安提奥普再次问道。

        郝帅刚准备胡扯,就感觉有一股精神力量侵入自己的识海,使得他有种错觉,只要自己说假话,就会感到脑门疼痛。

        “原来是这样啊!”聪明如郝帅,算是初步了解真言套索的原理了。

        原来真言套索以其说能让人说真话,不如说是一台测谎仪,它不能依靠本身的神力来分辨真假的,而是依靠这些力量,来让被捆绑者自己去辨别真假!

        当被捆绑者违心说谎活,神力就会对说谎者的精神灵魂发动攻击,使其感受到痛苦。

        老实说,以郝帅的精神力量,对这所谓的精神攻击是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的,甚至真言套索的神力,如果不是他想试试威力的话,连进入他脑海的机会都没有,就被阻隔在外了。

        当然,如果有实力强过郝帅的人持续不断的输入能量,倒还是有可能对郝帅起作用。

        至于现在

        呵呵

        只听郝帅无中生师道:“我师父是东方仙界的一个大能,他法力无边、神通广大。”

        “仙界吗?”希波吕忒女王低囔道,作为曾经神王宙斯的女人,她也是听宙斯说过东方的情况的。

        所谓的仙界就是西方的神界,据说里面的仙个个能够呼风唤雨、移山倒海,只是没想到眼前的男子竟然是仙的弟子,难怪实力如此之强。

        ……

        wap.

        /73/73119/29891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