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在线阅读 - 481:扭转局势,曼城人开始慌了!

481:扭转局势,曼城人开始慌了!

        一比二,客场作战的水晶宫扳回了一球。

        而且这比赛局势似乎也是发生了变化,水晶宫人通过这一球似乎是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和感觉,频繁地威胁到曼城队的球门。

        而且水晶宫的高位压迫压得曼城队是有点喘息不过来。

        场边的瓜迪奥拉微微皱眉。

        上当了!

        难怪比赛开始之后他们曼城队这么容易就控制住了局面,频繁地威胁水晶宫的球门呢,这是水晶宫这边故意的,故意让曼城队这边踢得如此奔放和轻松的。为的就是过度消耗曼城队球员们的体能的。

        现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了三十分钟以后了,曼城队这边的体能确实消耗很大。

        而水晶宫这边消耗并不多。

        后发制人!

        难怪此前,佟壹这个家伙一直这么的平静呢,一副尽在掌握的样子。

        自己是被这个家伙稚嫩的面容给骗了啊。

        这个家伙竟然如此狡诈。

        唉!

        被动了啊!

        这个时间段,曼城队这边确实是被动了。

        别看比赛才进行三十多分钟的时间,曼城队这边不知不觉还是消耗了非常多的体能的。而且刚刚到体能节点的时候,曼城队这边也是没有减缓进攻休息,反而是依旧猛攻,从而加剧了体能的消耗。而此消彼长,水晶宫这个时候的优势非常的大。

        危险,非常的危险!

        现场曼城队的球迷们也是感觉出来了,他们的脸色很难看,有非常的担忧。

        这就不要说媒体记者席上的韦伯斯特等人了,他们的脸色更难看。

        水晶宫现在的表现就宛如两记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打在他们的脸上,让他们备受屈辱。

        尤其是韦伯斯特,气得都咬牙切齿了。

        而此时,水晶宫的进攻涌到了曼城队的禁区前沿。33

        曼城队的球员们都是回收回来防守,认真地防守。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德布劳内突然持球向前突破,带走了两名防守球员之后,他突然一脚直塞,将足球再度塞进了曼城队的禁区。

        危险!

        全场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惊恐地尖叫起来。

        因为接球的是“siu”c·罗纳尔多,这个家伙只要是在禁区附近,那威胁就不容忽视啊,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紧张。

        c·罗纳尔多这边停球抡起左腿看似是要暴力抽射,实则轻轻一扣,然后迅猛地抡腿右腿狠狠地抽向了足球,将足球抽向了反方向。

        球速飞快,非常危险。

        嘣的一声,禁区里闪电倒地的奥塔门迪伸出的大长腿碰到了足球,足球立即变向弹出了底线,曼城队的球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刚刚真是危险啊。

        角球,水晶宫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禁区里,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是对c·罗纳尔多进行了严防死守,绝对不会再给这个家伙机会的。然后坎塞洛一脚弧线直接将足球开向了后点,后点的范迪克急速冲上来,高高跳起,头锤攻门。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曼城队的球门,稍稍高出了横梁。

        现场曼城队的球迷们人都麻了。

        他们本以为这球必进无疑的,还好,他们运气不错,上帝站在了他们这边。

        但是这么继续踢下去,他们曼城队会很危险啊。

        曼城队的球迷和球员们都是转头看向了大屏幕,看向了比赛的时间。他们都是在期待着这上半场比赛早点结束,再不结束,他们曼城队都快撑不下去了啊。

        但是这个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六七分钟呢。

        这六七分钟非常的危险啊。

        曼城队这边是想要利用传控球来消磨时间,但是足球直接是被水晶宫疯狂的高位压迫给抢断了。足球再次来到了德布劳内的脚下,曼城队的球迷们瞬间紧张到了极点。

        而这里,瓜迪奥拉是看得非常的羡慕!

        说真的,他其实是非常看好德布劳内的,他多次尝试想要引进德布劳内可惜都没有成功。

        现在就更眼馋不已了。

        德布劳内持球,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立即扑上去,而且也是封堵住了德布劳内向前传球的线路。德布劳内这边轻松将足球回传,跟上来的卡塞米罗立即加速持球前插,迅猛地杀到了曼城队的大禁区前沿。

        眼见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扑上来得有点慢,他就立即准备暴力远射了。

        不过这个时候,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顶出来了。他就立即脚腕一抖,将足球斜推向了边路,萨拉赫接球顺势再往底线一塞,套边上去的坎塞洛追上足球直接起脚传中。

        足球呼啸而过,急速地飞向了曼城队的禁区。

        曼城队的球员们大惊失色,中路的奥塔门迪和斯通斯立即对c·罗纳尔多进行了前后夹防,根本就不让c·罗纳尔多轻易起跳。

        足球就这样急速地从中路划过,滑向了后点。

        危险!

        全场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惊恐了起来,因为后点姆巴佩冲了上来。

        姆巴佩这边冲入无人之境,看准来球,直接侧身凌空抽射,嘣的一声狠狠地将足球抽射向了曼城队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出膛的炮弹。

        球门前的布拉沃毫无办法,只能够眼睁睁看皱足球飙射进了曼城队的球门。

        这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呢,水晶宫就扳平了比分。

        坎塞洛助攻,姆巴佩进球。

        顿时,现场所有曼城队球迷们的优越感都瞬间被击碎了。

        他们本来还以为这场比赛他们曼城队必胜呢,哪知道这上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就被扳平了。他们的脸色非常的难看,对于这一场比赛的期待也是降低了很多,甚至感觉非常的担忧。

        而就在这个时候,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

        到目前为止,二比二平!

        对于这个结果,水晶宫这边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还有下半场比赛呢。如果延续上半场比赛后半段的表现,拿下这场比赛是轻而易举的。

        曼城队的球迷们这边是接受不了啊,他们是想要获得胜利的啊。

        这么美妙的开局现在竟然踢成这样,他们能高兴才怪呢。

        当然,瓜迪奥拉和曼城队的球员们也高兴不起来。而且他们还是比较的愤怒的,这比赛踢成这样是他们不想的。但是水晶宫这边的实力确实是很强,他们也是感觉到了压力的,如果下半场比赛继续这么踢下去很危险啊!

        中场休息的时候,瓜迪奥拉先是安抚了一下曼城队球员们的情绪,然后是提醒曼城队的球员们,下半场比赛要加倍努力,争取在下半场比赛开场的时候就先发制人,再次取得领先,这样这场比赛他们曼城队就稳妥了。

        曼城队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让瓜迪奥拉放心。

        下半场比赛,他们曼城队肯定掌控风云。

        然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主动权就落到了水晶宫人手中。水晶宫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疯狂威压,直接将曼城队的球员们压在了自己的禁区附近。

        瓜迪奥拉眉头紧锁,他没有想到水晶宫人这下半场比赛一上来就这么狠啊,压得他们都是有点喘息不过来了。

        而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直接后场长传,范迪克一脚精准地找到了前场的c·罗纳尔多。

        葡萄牙人高高跳起,头球后蹭,直接将足球蹭给了身后边路告诉前插的姆巴佩。姆巴佩追上足球,直接一个人球分过,快速地杀进了曼城队的禁区。曼城队的禁区里一片兵荒马乱,姆巴佩乘势横向一拨球,然后抡腿爆射。

        足球呼啸而出,直飞曼城队的球门。

        这可是将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吓了一大跳,危险啊!

        好在球门前的布拉沃反应很快,急速倒地将足球扑了出来,禁区里奥塔门迪立即将足球踢出来底线解围成功。

        还好他的动作快啊,不然的话这球就要被萨拉赫完成补射了。

        曼城队的球迷们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危险啊。

        这水晶宫人下半场比赛真的是非常的凶猛啊,搞得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紧张和担忧的,甚至有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角球,水晶宫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说真的,这一场比赛水晶宫获得的角球还是比较多的,这是让曼城人更急的担忧。因为他们很清楚水晶宫角球的威胁的,这个时候,他们是严阵以待。尤其是针对禁区里的c·罗纳尔多的防守,真的是一点也不敢松懈啊!

        就在这个时候,角球区的坎塞洛直接一脚弧线将足球开向了大禁区前沿。

        是的,这次没有开向禁区里,而是传向了禁区前沿。

        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大惊失色,纷纷冲了出来,快速地扑向了准备迎球抡腿爆射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眼见对方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反应很快,他就打消了远射的想法。不过呢,他还是做出了远射的假动作,干扰对方的防守。然后他突然将足球横向一扫,直接将足球传向了中路。

        曼城队的球员们和球迷们瞬间大惊失色,纷纷惊呼危险。

        冲上来的卡塞米罗无人防守,急速地冲向足球,二话不说,直接抡腿就是一脚重炮轰门。

        足球瞬间急速地飙射出去,宛如出膛的炮弹。

        球速非常的快,放入突破音障的极速战机。

        球门前曼城队的防守球员们以及布拉沃都只觉得眼前白光一闪,然后足球就飞进了他们球门的左下角。

        三比二,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水晶宫就逆转了比分,取得了领先。

        看到这里,所有曼城队的球迷们都瞠目结舌,表示难以置信。

        更主要的是接受不了啊,本场比赛明明是他们曼城队先占据绝对的优势,拿到了二比零的领先的啊。为什么到下半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曼城队反而是落后了呢?这真的是太难以置信了啊,接受不了!

        场边的瓜迪奥拉也是非常的生气,直接跳了起来,冲着球场内的曼城队的球员们就是一顿喷一顿输出啊。这说明瓜迪奥拉是真生气了,真的愤怒了。这比赛的结果是他非常不满的啊,不然他也不会发火。

        球场内的曼城队球员们纷纷双手叉腰低头,对于这样的结果他们也是有些无奈和难以接受的。这一次他们的防守注意力全都是在禁区里,都是在c·罗纳尔多和范迪克他们的身上,哪知道水晶宫人将足球传向了大禁区前沿呢?

        水晶宫人真的是太狡诈了。

        场边的瓜迪奥拉也是狠狠地瞪了佟壹一样,不过他们现在也没有认输,毕竟下半场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而且他们也仅仅落后一球而已,他们曼城队还有的是时间和机会。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