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我能降维修真在线阅读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这部作品五一上架,感言得写,人生得有仪式感。

        首先是感谢。

        感谢平台,感谢我的责编‘夜宵’,提供优良的创作环境,以及坚实给力的支持。推荐每周都有,上架还有分类强推。待遇不可谓不厚。

        然后就是感谢衣食父母。

        有老朋友,    白痴1527,魔王永恒之殇,台湾韩森男孩等等,

        也有新晋的老朋友,一路追来的昵称不要啦,tdwjxy,星vvv河,等等,    哪怕是我这种从不经营读者群、甚至不关注的,一眼看过去,都觉得这账号眼熟的厉害。

        还有新朋友,比如说基金等等。

        对于这些朋友中的很多位,已经不是一个‘谢’字就能表达感激之情的了。说多了显得矫情,我也不喜欢煽情,就不说了,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哪怕只是小成,也能回馈一二,从而愉悦自己的良知,减少一些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的愧疚。

        愧疚的原因很多,其中最主要的,    就是没能写出一个让自己觉得‘哎呀,这个故事我是真的满意,    这下有交代了’的作品。

        某种角度讲,    一直以来,其实都是在讲一个故事,    可惜总也没能讲好。

        仍在坚持,仍在努力,仍在改进,仍在尝试,希望有用。

        我在写作方面学习、思考的过程中,忽然就水到渠成的产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作品挑人的问题。

        说这个不是为了彰显资格、哔格,而是说,作品本就代入了我这个作者的三观,对事务的看法,以及态度。

        那么,物以类聚,能认同其中n条的读者老爷们,可以说,跟我是一路人,又或相性较高,只不过拥有不同的际遇,处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中。

        这么一想,倒也颇有些成就感,人在家中坐,    四海有认同。

        时代变了,时代一直在变,    且让我目不暇给,甚至惶然惘然,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失败处理,希望能在作品里,帮自己,帮大家,找回些平衡,减缓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