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其他小说 - 仙武:我绑定了一个小说世界在线阅读 - 第99 王金洋:“卧槽……”

第99 王金洋:“卧槽……”

        “你没找到么?不可能啊,你导师和他们是在一起的啊!!”许崇的情绪波动很大。

        但就在这时,一只手插在了他的面前。

        李浩语气无波无澜:“军官许崇,我的朋友现在很虚弱,他的生命波动很微小,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对他造成影响。”

        军官许崇情绪激动:“你知道那些消失不见的都是什么人呢?那可都是。”

        “好了,到此为止吧。”李浩半个身子站了过来,    他身形高大,威武,雄厚,看起来极为伟岸:“想问,也要等到之后再问。”

        “胡闹!”许崇一双锐利的眼睛猛地刺向李浩,他心中情绪急切,根本就不能等到这一时半刻。

        情急之下,    他一只手抓住李浩,要将其移到另一边,他伸出的右手好似鹰爪,又如龙弓,一抓之下,好似是深深的扣进去一样,死死咬住。

        许崇自信,便是一块大铁石在这,也会被他移开,他没有将力施加在攻击上,而是将其施加在移开的力量上。

        但是,没有用。

        当爪子扣在了李浩身上时,一股大力袭来,好像水滴入海,石入大海,没有任何的波动。

        “许崇。看在你是军官,镇守川蜀地窟,也是在情急之下才动手,我不和你计较。你虽然是四品,    也许在川蜀当地小有名气。但你对我动手,就太过不自量力了。我此行斩杀两名五品,根本不是你可以敌的。”

        李浩屈指一弹,什么东西刺拉拉一闪而过,敲打在许崇的手上,顿时青紫一片,火辣辣的痛!

        许崇收回手。

        开口的李浩,气场全开,之前的李浩就像是一位上位者,现在开口了,就有不容忤逆的意思在里面。

        许崇也是一个桀骜之辈,军中的刺头,听到这话居然做出了让步。他也自知理亏。

        “好吧,希望等到王金洋好了,能让他来一次,这件事情关系的实在是太大了。”许崇让步。

        “方平,扶着他,秦凤青,把这位老师背起来,我们走。”李浩命令起来。

        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离开军事禁地,离开了川蜀地窟。

        回到南阳,    王金洋总算是能开口了,他第一句话就是……

        “好累啊。”

        王金洋干涩的嘴巴道了一声,他的脸上苦笑连连:“这段时间,我何止是历经一次生死?我是经历了数不清的生死,就像是一只老鼠,偷偷跑进去了地窟的深处,在一群大能们的手里头,把我的老师救了出来。”

        秦凤青问道:“老王,你就没挖掘到什么好东西?”

        “挖掘到了。”王金洋说话越来越有人气。

        “挖到了!”秦凤青大喜,连忙询问道:“是什么?”

        王金洋看了大喜的秦凤青一眼,心里面明白这家伙是什么想法,顿时轻哼道:“好东西就是,历经了几次生死,无数的修行疑惑茅塞顿开,再给我些时间休整,我就能淬炼六腑,抵达五品中段。然后淬炼五脏。”

        “过不了多久,我在五品之中就能称霸。你这家伙,现在还只是四品,应该抓抓紧了!”

        王金洋将秦凤青贬低了几句后,又看向李浩,忍不住蹙眉道:“你怎么还是三品?秦凤青都四品了。”

        李浩坦然坐在车上。此时的车上,前不久学了驾照的方平开车,他,秦凤青,王金洋都在后面坐着,而王金洋的老师叫做张清南,半躺在前面。

        闻言,李浩眉毛一挑,却没说什么。

        王金洋膨胀了啊。

        秦凤青哼哼道:“王金洋,刚一上来就损我,你还真不如死在里头呢。”

        王金洋脸上露出一丝笑容:“这辈子我命大!”

        “好了,王金洋,你导师醒过来了。”

        李浩突然指出。

        “老师!”王金洋连忙看过去,发现张清南的确是醒了过来,但是下一秒,他的脸色微微一变,看向了李浩。

        王金洋看似是和李浩、秦凤青等人交谈,但一整颗心神都挂在自己的老师身上,结果自己这个五品没发现,李浩一个三品看到了?

        不过他也没有想太多,连忙看向了自己的老师。

        “我这是……在哪……”张清南发出疑惑。他整个人极为虚弱,完全没有一位六品老师的风貌。

        “老师,这是在南阳,回南江的路上,我们回来了。”王金洋牵住张清南的手,眼目含泪。

        “金洋……好,好,我真没看错你。”张清南攥了攥王金洋的手,接着道:“我太累了,在那边受了很多危险,身心俱疲,现在,让我休息一会吧……”

        说完,张清南的眼睛已经合上。

        王金洋放下张清南的手,唏嘘道:“真难想象,我只是在里面几天,就历经无数生死,而老师在里面待了几个月的时间。”

        “害,人出来就行了。”

        “对了!”

        秦凤青猛地一拍大腿!

        “怎么了?”

        秦凤青这一拍大腿,不止是秦凤青,还有王金洋,就连开车的方平也看向他。

        “这刚把南江的黑市剿了,要不直接去武道协会要个称号!”

        秦凤青精神焕发道:“我是真想要称号,那称号,好家伙,就跟网游挂在人物昵称上面的标志一样,以后就是武道圈子里面的代名词!”

        “你们想想,人见到我,就称呼一句秦凤青,最好也就是一句秦哥了,这多没劲?等我有了称号,嘿!人见了我一句,以表尊重,喊我一句“秦王”的,可太霸气了。”

        “白痴。”方平笑道:“带着王,姓秦,这两个一个条件你都不能满足,就是真能叫王,为了避免你碰瓷秦始皇,你也不能叫秦王,最多叫个……阴险王!”

        “我靠,我这不能叫阴险,这叫计谋多算!”

        秦凤青辩解几句,视线看向李浩:“走啊,你刚宰杀那么多强者,不去可惜了。”

        这时候,王金洋愣愣的发话了。

        “什么玩意。”

        “哦,忘了你还不知道了。”秦凤青看了王金洋一眼,状若无意的道:“你进地窟这几天,我们去灭了个黑市,南阳那个黑市。李浩杀了两个五品,三个四品,那黑市的东西,至少得有个几十亿来着。”

        “什么!”王金洋顿时震撼起来。

        他之前说秦凤青是说好几句,说李浩就只有一句,因为李浩看起来是不一样了,身上带着一些莫名的气息,这种气,他在一些武大上春风得意的领导层人物上看到过。

        这种气,即便李浩还是三品,但战斗力肯定也会比之前要强。

        但杀了两个五品,三个四品……太夸张了吧?

        李浩这时候辩解道:“没杀那么多,两个五品,两个四品。不过几十亿是对的。等几天,西南武大的秦恒武那边给消息。”

        西南武大,秦恒武。王金洋有印象,三品榜单的前列,军部派往西南武大进修的一名士兵,目前在西南武大是一位老师。

        “卧槽……”

        明白了一切后。

        老王发出了最朴实无华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