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1980:女主她浪子回头了在线阅读 - 第835? 被开除

第835? 被开除

        “你说什么?”

        萧翠花把即将要说出口的话忍了下去,脸色难以置信的看着主管。

        王主管又重复一遍,“没想到你人长得寒碜就算了,耳朵还不好使!你这个月的全勤奖没了!”

        “凭什么?”萧翠花生气的踹飞水桶,里面的水花四溅,甚至还有的落到王主管干净的皮鞋上。

        “干完明天我就可以拿到这个月的全勤奖,你一句话就要否定我这个月的努力,刚刚是有特殊情况,难道我要眼睁睁的看着客人死在卫生间不管不顾?”

        萧翠花气愤不已,“你要是敢扣我的全勤奖,我就去商场老总那里告你!你可以看我不顺眼,但是不能随便扣钱!”

        王主管有被萧翠花的气势吓到,但随即恢复正常,“就凭你还想见商场老总?真是可笑!你要是再敢顶嘴,接下来我就扣你这个月的工资,我倒要看看你的这点可怜工资够你顶嘴几次的!”

        萧翠花咬紧牙关,胸口剧烈的上下起伏着,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火气,直接把手中的拖把一扔,“我不干了!这个月的全勤奖我不要了,工资你要一分不差的给我,否则我就天天缠着你,让你这个主管当不下去!”

        王主管面对萧翠花的威胁丝毫不怕,轻嗤冷笑出声,“行啊!我倒要看看咱们谁能耗的过谁!你现在立马给我滚蛋!”

        萧翠花被赶出商厦,她气急之下,正打算冲进去跟王主管拼命,谁知在外面会碰到叶星。

        叶星打量着她一副受了欺负的模样,拧了拧眉,“怎么了?今天没上班?”

        “我被辞退了。”萧翠花把刚才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你先别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哥跟嫂子,我自己能处理好。”

        “那个王主管摆明了就是欺负你一个外乡人,你能怎么处理?”叶星从包中掏出纸巾递给她擦干净眼泪,“我陪你去。”

        萧翠花吸了吸鼻子,“叶星姐,真的?”

        “这有什么真的假的!错本来就不在你,工资他一分都不能少你的。”叶星带着萧翠花去找王主管问清楚。

        王主管看到萧翠花又进来,脸上染上些许不耐烦,“怎么?你这是找了个帮手?我劝你最好不要白费力气,麻溜的从这里滚出去,你要是再敢闹事,就不只是把你扔出去这么简单!”

        “我妹妹年纪小,主管说的这些话容易吓到她。”叶星勾着嘴角,“事情的大概情况我已经了解,主管这样欺负一个小姑娘,不觉得心里过不去?”

        王主管眼神上下打量着叶星,身上穿的衣服不像便宜货,应该是替萧翠花打抱不平的陌生人。

        “这件事情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少在这里多管闲事。”

        “你欺负我妹妹就是不行。”叶星双手抱胸,“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把工资一分不差的给我妹妹,顺便给她道歉,这事就算了。第二,我倒要问问你们老总,商场怎么会让你这样的人当主管!就不怕把这么大的商场名声给搞臭?”

        “你没完没了!”王主管抬手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噌”得站起身,“来人!把这两个闹事的全都赶出去!一个个都是脑子有毛病的!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敢跟我闹事。”

        叶星看着进来的两名保安,眼神只轻轻一瞥,“这事与你们无关,出去!”

        保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叶星的话颇有气势,他们一时间被吓住。

        “你们还在这里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

        叶星跟萧翠花再次被“请”出商厦。

        萧翠花还以为叶星这个大老板会有什么本事为她出气,没想到,结果一样!

        叶星不着急“报仇”,早晚有一天会让这个主管低三下四的求她。

        “我看你今天也累了,想吃点什么?我请客!”

        “我吃不下去。”萧翠花吞了吞唾沫,“这事要不还是算了,我不想给我哥惹麻烦,他在部队挺忙的,上次我看他回来整个人又变得憔悴不少,让人心疼。”

        “我还以为以你的脾气不会善罢甘休,没想到这么快就认输了?”

        “连你都没有办法,我又能怎样?”萧翠花叹了口气,“与其在这里跟他浪费时间,还不如赶紧找个别的工作,最起码在我哥知道之前,他不至于太生气。”

        “既然我刚才说会帮你,那就一定会帮忙,现在不着急,肚子饿了就要先吃饭,工作的事情我可以帮你找。”叶星趁着吃饭的功夫跟萧翠花好好谈了谈。

        “你现在没有文凭是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除非你愿意一辈子都干清洁工的活。”

        “我要是有别的选择,谁会干这个又脏又累的!”萧翠花嘴角扯出抹苦涩笑意。

        “其实不瞒你说,我哥本来也不打算让我干这活的,可他实在是找不到其它合适的,正好这份工作比较简单,我能做得来。”

        “那你就没有考虑过学个一技之长?”叶星试探性的问道。

        萧翠花扁了扁嘴,“你说我都这个年纪了,还能学什么?而且我这个人脑子很笨,没有我哥聪明,短时间内什么都学不会,眼看着手里的钱越来越少,到时候总不能朝我哥伸手要钱吧!”

        “你有没有兴趣学做月嫂?我接下来打算开个月子中心,主要就是帮忙带孩子。”叶星说着,“但带孩子是有技巧的,要学习考下月嫂证,月嫂的工资要比你现在高出十几倍不止。”

        “这么多?”萧翠花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猛然倒吸了一口冷气,她没听错吧?

        “当然,你要是不想学月嫂,你也可以在店里做打杂的活,但我实话实说,工资跟月嫂比起来是天差地别。”

        叶星给她两种选择,到底要如何选?她自己拿主意!

        “而且目前我们公司招收员工,学月嫂考证的话,是由我们公司来出费。”

        “现在机会难得,你要是真有这方面的想法,我劝你最好认真考虑一下。”

        萧翠花有些心动,“其实我这个人是比较喜欢孩子的,只要不难,我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