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修真小说 - 凡人之从灵兽山开始在线阅读 - 奇虫录

奇虫录

        1.寒翼金蝉

        天地所生,通体灿金,栖息于神木之上,爱食月华与神木汁液,行动迟缓,但可以肆意传送瞬移,双翼通透,极少张开,一旦扇动,百里之内,空间粉碎,方圆万里,万物冰封。

        2.踏雪七色蟋

        六足雪白,背生七色,行动间白光划空、七彩流动。天生五行不侵,刀剑难伤。身体周围百米被彩雾笼罩,其实是踏雪七色蟋吟鸣之音实体化所致,可用之攻敌,极难躲避,入彩雾如入万千心魔幻境,十死无生。

        3.太虚蚁

        群聚奇虫,常数万为一群,而无一体色相同者。喜欢聚集幻化,色彩变幻间如日月星辰,见者恍若魂游太虚之境,如痴如醉,任其吞噬尚不自觉。

        4.千目龙蝇

        产于蛮荒六大死地之一饕餮沼泽的上古奇虫,带有少许风系真龙的血统,擅长风遁,可操纵妖风。头顶两个巨大的蝇目,由千只小目组成,一切幻术、遁术均对其无效。

        5.十八星琉璃瓢

        背生琉璃壳,上生十八枚黑斑,刀剑法宝难伤,喜生啖奇虫,奇虫类的克星。

        6.九阴瘴蜂

        生于九阴之地,上古变异蜂类,黑紫色,群聚,可喷涂紫色瘴气,粘者立毙,其尾部的九阴蜂刺,连天地妖灵都忌惮三分。

        7.人面虎凤蝶

        带有远古真凤血脉,黄翅黑斑虎纹,碟身纤细,头部酷似人脸。空间神通,蝶翼扇动间忽隐忽现,蝶尾撒下点点磷光,如梦似幻,美丽的外表暗含致命杀机。

        8.金斑嗜血蚊

        身上围着一节节环状金斑的巨大蚊类,嗜血无比,嘴部尖利,即使猎物防御再强,也会被刺穿表皮,顷刻间成为干尸。

        9.天晶蚁

        身体像晶莹剔透的蓝色晶石构成,坚硬无比,身含剧毒,噬咬时只要咬破表皮,毒素就足以致命。

        10.紫电蜉蝣

        极为古老的蛮荒异虫,罕见的雷系奇虫,身体被紫色雷电环绕。天生雷遁,速度极快,可发紫雷攻敌,更可以召唤天地间散乱的雷屑,聚集成九霄仙雷,威力惊人。

        11.魔鬼蝗

        【上古时期,从魔界流传下来的异虫,奇虫录作者并不知此虫真正来历,只以为是上古留存下的奇虫。】群居,繁衍能力极强,只要出现,便是成千上万,飞行振翅时,恍若魔鬼哀嚎,令人心生恐惧,与噬金虫一样,喜欢吞噬,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不同的是,魔鬼蝗肉身脆弱,任何东西一碰就碎,但是一只魔鬼蝗身死,就会立马分化成两只魔鬼蝗,依此类推,生生不息,几乎杀之不尽!

        12.噬金虫

        上古奇虫,能够吞食世间万物,唯独被灵木之物所困,刀剑不入,水火不侵。一般都是一群出现。屠国屠城的存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13.行尸蝇

        常见于养尸地,双眼血红,腹生千足,体型小,飞行速度极快,能够隐身,一旦让它钻入人体,便会立马利用自己腹下千足控制住人体大脑中枢,将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行尸走肉,属于寄生类奇虫,而行尸蝇必须达到成熟期方能繁衍,却因其太过邪恶,为天下修士不容,故而很少见到成熟的行尸蝇,几近灭绝。

        14.飞天紫纹蝎

        同是上古奇虫,由于飞天紫纹蝎繁衍比较少,难以在数量上占据优势,所以排名比噬金虫低一些,同样是身体坚硬无敌,身体坚硬程度几乎和噬金虫不相上下,虽然没有吞食万物的神通,但是却有双翅遁速如风,身含有剧毒。非常的强悍。

        15.舍利金蝉

        人工培育奇虫,利用佛门舍利喂养金蝉,传闻只要用七七四十九颗舍利子喂养金蝉,便能让舍利金蝉达到成熟期,达到成熟期的舍利金蝉,其防御力几乎号称人间无敌!

        16.金丝天蚕

        天地所生奇虫,性格温和,从不主动伤人,喜欢栖息于金石之地,它所吐出的天蚕金丝号称最珍惜的金属性炼宝材料之一,可惜此虫无法自我繁衍,完全依靠天地生养,数量稀少,任何天蚕吐完金丝以后便会死去,故而很少有人能找到活着的金丝天蚕,顶多寻到一些它所吐出的金丝。

        17.幻焰蛾

        天生拥有幻术神通,能够使低阶的修士不知不觉进行幻觉之中,杀人无形。

        18.六翼霜蚣

        拥有冰属性真龙的血脉,有三次进化,第一次进化有二翼,第二次进化有四翼,第三次进化有六翼。行动如风。雪白的身体。能够喷寒气,厉害非常。最后进化成为六翼,成为大乘的存在。

        19.千刃血螳螂

        金背妖螂进化,速度和攻击得到恐怖提升,尤其是攻击力,原本的双刃竟然能化为千刃,对敌之时,好若千手观音,单体攻击之强,足以冠绝绝大部分奇虫!

        20.泰坦甲虫

        形似蟑螂,浑身覆盖在坚硬的甲壳中,体型巨大无比,如同泰坦一般,防御力惊人,仅此于成熟期的舍利金蝉,不但如此,泰坦甲虫拥有不死之身,极少有人能将其杀死,同时泰坦甲虫虽然体型巨大,但速度却是相当快,能够飞行,尤其擅长土遁术!

        37.铁火蚁

        最厉害的几种飞蚁之一,能够随意变化体型,几乎就是一件可以变化的火属性法宝了。口吐火焰,不惧怕法术攻击,在虚天殿写到,整个沙漠都是铁火蚁所化。数量恐怖异常。

        42.虎头炎狱蜂

        最恐怖的几种蜂类,喜欢居住在火灵气充沛之地,以巢穴形式群居,常年处于休眠状态,只有等到蜂后繁衍时,虎头蜂才会离开巢穴出外觅食,但如果你在虎头蜂休眠时惊醒它们,性格暴躁敏感的虎头蜂,会让你们感受什么叫做灾难,浑身通红,布满虎斑纹的它们,能够喷吐烈焰,温度之高,如同身在火炎地狱,不但如此,虎头蜂不惧怕任何火属性法术,法宝攻击,它们本就是火炎的宠儿,腹下螫针更是连接着体内毒腺,是虎头蜂拼命的后手,若是不慎被蜇,火毒便会顷刻夺取你的生命,一般情况下,虎头蜂只会采取火焰攻击和嘴上锋利的锯齿攻击。

        47.鬼面魔蛛

        体型巨大,喜欢独居,能力似鬼似魔,身体脆弱,但因为擅长精神攻击,以及擅长吐丝织网,鲜有敌手可以近身,切记,鬼面魔蛛的蛛丝上蕴含十分恐怖的毒液,轻易绝不可沾染,克星天敌:血玉蜘蛛!

        73.金背妖螂

        实力应该有结丹中期左右,速度和攻击非常的凶猛,能够进化成千刃血螳螂!

        100.血玉蜘蛛

        浑身呈现为血色,晶莹剔透,一公一母方可生存越阶,其力量强大,动作敏锐,凶残无比,所吐出的蛛丝更是坚韧,同时血玉蜘蛛本身如同玉石般的身体,能够隔绝大部分毒素故而对鬼面魔蛛有着天生的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