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科幻小说 - 快穿女主她不讲武德在线阅读 - 我们都是好姐妹27

我们都是好姐妹27

        两位大姐见叶沁心善大度,忍不住就心软心疼了几分。两人对视一眼,便让叶沁有要求直说。

        “蔡姐,待会儿麻烦您再和酒店沟通一下,就说发现有公司艺人与他们的股东万妍私联,怀疑昨晚事与酒店有关。所以我不答应一千二百万了,还是按着三千万的价钱。他们要是不答应,我们就会报警的同时向媒体公开种种,包括对他们酒店与绑匪合作的怀疑。”

        这把柄,既然送上了门,不用白不用!

        酒店不怕,万妍也会怕。大集团的财产争斗,一向你死我活。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这个万妍,要么掏钱,要么就等着事情闹大,集团被牵连,最后被家族拆了吧。

        “您放心,不管从哪方面,他们都不敢闹大。我给他们的时间是二十小时……”

        “这……”

        “这样逼迫下,颜笑语她们有没有害我一试就知。这么大笔赔偿如果与她们有关,酒店那里一定会找她们索要。

        所以要是有人来公司跟她们催钱,要是她们缺钱,要是她们急着跟公司结钱,那显然就露出马脚来了。还是那句,我不能冤枉了她们,真到那时候,怎么处理她们,公司说了算。

        另外,这笔多出来的赔偿款,我可以用公司的名义捐助或是投资。到时候,两位姐姐看着办就行。”

        那可不是一笔小数字,谁能不心动?这笔钱大概率会打到公司账户,也算是公司收入,这两位姐也能拿不少抽成。

        “我去和马总私谈。”朱姐一锤定音。

        “要是我不久后的哪一天能拿到她们作恶的证据,我希望公司可以站在我的一边,全力支持我,帮助我。”

        “那是自然的。”两位大姐可不知叶沁这话里另有所图,她们只想着毒瘤留不得,所以一口应下了。

        陶然点点头。

        今天的运气也太好了。

        刚出来一溜达,就抓到这么个把柄,轻松就把两位姐给绑在身边了呢!这样,她和公司的绑定又深了一步。她后续的计划,可以事半功倍了。

        看来还是得要四处多走动才是正经。

        于是,她又挽上了朱姐手臂,主动要陪朱姐一齐去监控室。

        马上就要开会,刚刚颜笑语打人砸手机的那一段自然得有所展示,因为走廊里的监控全拍下了,所以朱姐得去走一趟拿监控。

        到了监控室,陶然表现乖巧,求着也想要一份备份,说想拿回去仔细看看,必要时刻,拿出去诈一诈那几人。

        “姐,相信我。”

        朱姐觉得这段录像单独拿出来看只能说明颜笑语猖狂跋扈,别说是公寓里断了网,叶沁的手机又在自己手上,不可能传去外人手上。哪怕真泄露出去,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反正颜笑语那里,公司是肯定要放弃了。

        于是,朱姐大方让存了一份录像在u盘给叶沁拿走……

        陶然回了公寓。

        一个人吃好喝好。

        让阿姨帮忙再下去拿一次快递的时候,她溜进了阿姨暂住的杂物间。

        朱姐为了让阿姨看管几人,所以把每个房间的备用钥匙都拿给了阿姨。

        陶然找到那串钥匙,打开了段姣和冯蔓蔓住的那个屋子,随后把充满电的录音笔拿透明胶固定在了桌上的纸巾盒里层。

        她已经试过了。这支录音笔,满电息屏状态下至少能连续工作十五个小时,够用了。颜笑语今天栽了跟头,段姣作为对方行动的指挥,总会下达些应对。

        这事总不能在潘雅房间进行,所以要录音,首选还是这屋!

        ……

        半小时后,陶然出去溜达了一圈,然后打听到了一个消息。

        按摩师小哥哥因为借手机给公司艺人,违反公司规定,所以公司要求他,要么立刻离职滚蛋,要么扣除年终奖!

        “小哥哥”苦不堪言。年终奖,好几万呢!这要飞了的话,这年也不用过了!

        到这个时候,他哪里还不明白,公司这么做一是为了杀鸡儆猴,更是因为颜笑语这人,已经得罪了公司!

        他看清了局势,迅速明确立场,对颜笑语展开了狮子大开口式的索赔,希望能用实际行动让公司方消气。

        他除了万多的手机钱,还要求颜笑语支付他被扣除的年终奖,以及对他个人形象和前途影响造成的伤害,加上精神损害费。总数额二十万!

        颜笑语当然不答应。

        “小哥哥”就表示,他要是丢了工作或是没了前途,就向媒体去曝光她这个假面爱豆,并告她对自己“勾引”加“性骚扰”!

        “你没有证据!”颜笑语这话说的虚。她不知道医务室的监控拍到她拉着这男人的手臂求要手机的场景没有。要是拍到,那就是证据。

        她清楚,这男人要是没了工作,就没了公司约束,到时候狗急跳墙胡说八道,哪怕是假的,也是影响了她的口碑啊!

        倒不仅仅影响前程,主要是她的“狐媚”形象万一被大妈她们知道,又得牵连上亲妈和弟弟,将来他们三人在颜家更抬不起头……

        她哪里敢赌。

        于是,颜笑语哭得梨花带雨,表示愿意赔偿。

        一番讨价还价后,按摩师没了年终奖,但拿到了颜笑语的十五万。

        嗯,要是这么算的话,没亏的,只有公司,赚了好几万不说,还叫公司内部风气一正。

        ……

        一直到夜幕沉沉,陶然都睡了一觉醒来,看时间已过十二点,段姣三人才拖着疲累的步伐回到公寓。

        下午朱姐带着一腔怒火,亲自去操练了她们,又明确会给舞蹈老师另算加班费后,连那老师也如打了鸡血,加大强度使劲对她们往死里练。

        可即便这般,她们今天的任务也没完成。

        老师给她们下了通牒,明早要是过不了关,就让她们住去排练室。

        三人好一番保证,才终于有了这休息机会。

        然而,哪怕骨架都要散,三人也不敢躺下.

        回到公寓,她们就拍开了叶沁的房门。

        “沁沁,笑语出什么事了?怎么还没回来?”

        “你们没听说吗?她当众打了朱姐,害朱姐受了伤,因为情节太过恶劣,恐怕这次要吃大亏。”

        ……

        /56/56081/1416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