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侯门嫡女重生后黑化了在线阅读 - 二百七十五·鱼儿上钩

二百七十五·鱼儿上钩

        向昔微正在看着京中的来信。

        陆老太太看他们这么久都没有回京,送了好些信过来问消息,只是之前一是曾家在其中阻拦,二是不知道什么缘故,那些信件竟然全都丢失了,老太太在信里分明说她寄了十几封信但是都没有回音的,但是这十几封信没有一封是到了向昔微手里的。

        至于手里这一封,还是他们自己搬了宅子,又让邹镖头派了两个镖师提前进京报信,这才收到的。

        向昔微冷笑了一声。

        老太太在信里说,京中的柳氏最近又风光了起来,不仅重新回了向家,跟向明忠恩爱不已做着恩爱夫妻,而且还不知道怎么的得了贤妃娘娘的青眼。

        贤妃娘娘母子都十分喜欢向晨曦,屡次三番的让向晨曦进宫去赴宴。

        现在向家上下,没有了向玠跟向昔微,俨然向明忠跟柳氏所出的那些孩子才是一家人了。

        老太太在信里恼怒不已,怒斥向家没有良心,又提醒向昔微回去之后要小心。

        柳氏已经得势,不管是用了什么样的方法,但是肯定已经是重新掌握了向家的权力了,他们若是现在回京城去,又避免不了要看向家的脸色,而且得跟向家的人卑躬屈膝的。

        尤其是现在向彩枝跟曾家闹的这么难看,还带着曾玉洁回去,想一想都知道柳氏他们会有多少难听的话等着了。

        向昔微将信放下,正想着曾家的事,便听见说是张掌柜来求见,揉了揉眼睛叫人进来。

        张掌柜一进门就将白老爷找上门的事情说了。

        向昔微眯了眯眼睛,轻声问:“他约你去郊外吃野味?”

        现如今,人人都觉得野味儿是吃个新鲜,但是男人们吃的野味,跟女人们吃的自然是又有不同了。

        他们除了要吃,还得要有人陪着,这陪着的不必说了,自然得是各色各样的美人儿。

        张掌柜在向昔微面前说这些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讪讪的看着向昔微:“是,说是要好好的招待我,实际上肯定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否则也不可能给我送那么多贵重礼物了。”

        那些礼物贵重的都足够让普通人一辈子不愁了。

        投入的越大,所需的回报自然是越多的。

        向昔微扯了扯嘴角:“行啊,人家既然这么诚心诚意的邀请你了,你自然是要去的,去了之后,你便待上两天,跟他透露,跟他说,我们等的人已经等到了,但是那个人受了伤,所以请了大夫在诊治,所以还得要继续等一等才行......”

        张掌柜睁大眼睛,认认真真的听着,见向昔微停下了,忙聚精会神的听她接下来的吩咐。

        果然,向昔微顿了顿,轻声说:“再不经意的透露地址,在五成巷的枣树宅子,听见了吗?”

        张掌柜把这些话在心里头过了一遍,而后又一个字不差的复述出来了,肯定的点了点头:“您放心,一个字都不敢忘,到时候一定清清楚楚的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