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玄幻小说 - 这个蛇妖不对劲在线阅读 - 34章 不死不休

34章 不死不休

        “舟载宗?很好。”被徐彧震退的问道大能怒笑,即便是吃了亏,他也不觉得一个小小的胎藏修士,真能和他对抗,和整个清微王府乃至神朝对抗,“希望你的宗门,能为你们的愚蠢承受住我的怒火。”

        在他看来一个小国的不入流门派,和蝼蚁没有区别,随手打杀了也就打杀了。

        一洲之地,渌水国这样的小国林立,没有几百也有上百之数,更不要提一个小小宗门。背靠清微王府,身后有一方圣地撑腰,身为问道大修士,除非是一方大教,否则没有资格让他动怒之后罢手言和。

        徐彧叹息的同时,林辰弯下腰掀起衣摆,从小腿内测抽出一把匕首交在他手中。云水身状态中,徐彧不受无法之地影响仅限于自身,澹台想蓉二人只能隐匿身形,连储物戒都打不开。

        匕首刃口锋利异常,匕身篆刻符文,是一把法器。

        寻常的金器想要伤到问道修士不可能,法器则不同,何况是林辰为自己准备的后手,他在徐彧手心写下几个字。

        可破玄罡岩。

        匕首作为法器,品秩不高,但作为林辰的不时之需,胜在绝对锋利和坚硬。

        澹台想蓉也看明白了小胖子的用意,看着徐彧轻轻颔首。

        神朝的修士,一个都不能活着离开秘境!

        不然,舟载宗和林家,都会有覆灭之灾。

        “现在要轮到你们成为炮灰了。”徐彧开口大声道。

        顿时,王府子弟们神色精彩。

        和他交手的问道大修士怒道:“你为何能在无法之地隐匿身形?”

        徐彧接着诛心:“问道境都不敢触碰的祭坛,你们不碰只是会被血污慢慢侵染,等待救援还有活下去的机会,触碰祭坛则身死当场。”

        林辰惊讶的看着徐彧,像是第一天认识他。

        脏,真脏。

        平日里看上去挺沉稳安静的一人,不是读道论就是在修行,居然也会诛心。

        触碰祭坛会不会死,没人知道,但绝对没人愿意去赌。

        他的话音刚落,问道大能双脚踩的地面一震,身形快到只剩残影,一拳递出,空气震荡出尖啸。

        徐彧带着二人避开到另一处,这样的程度远远不够,必须要让对方自乱阵脚,他才有机会。

        “就这点本事吗,你也配问道?”

        又是一拳递来,徐彧故意接下一拳,再次吐血,声音虚弱道:“看来问道境也不过如此,给我一些时日踏入问道,杀你如屠狗!”

        感觉到一拳打在实处,地面上有血迹滴落,出手的问道境心中一喜,终究是区区第二境的小修士,听闻被嘲讽,怒斥道:“混账,若不是无法之地,你也配我出手,杀你只要吹一口气!”

        “看出来了,确实口气很大,那又怎样?”徐彧语气平静。

        不仅是林辰,连澹台想蓉都看出他的用意了,明明可以避开却要故意接拳,是要激怒对方,在给一位问道境大能设局。

        二人再次相视一眼,读道论的心都这么脏吗?徐彧的语气越是平静,对方怒火越盛,就算知道是别有用心,身为问道大能的骄傲,被一个胎藏修士讥讽,明显实力碾压的情况下,又急需安稳住王府子弟人心,他有不得不怒的原因。

        “你的一身修为,都修到狗身上了,打在身上不痛不痒,就只有这点能耐?将来我必问鼎问道最强,你最好你能活到那时候,也好让你知道何为问道境。”徐彧反手握住匕首,准备出手了。

        “不过是掌握了某种秘术,真的以为胎藏和问道的差距是秘术可以弥补的吗?”接连两次打伤徐彧,迫使徐彧不断避退,只能嘴上逞能,盛怒之下他再次出拳。

        呲。

        轻轻一声磨砂,一颗人头高高飞起,徐彧运转周身气血,趁势一指纯阳指力点在对方心口上,确保对方必死。

        林辰和澹台想蓉目瞪口呆。

        一位问道境的大能就这么死了?

        那可是问道大修士,打破人道巅峰桎梏,超越绝顶元神的存在。

        二人彻底对徐彧刮目相看。

        砍下头颅还要再补上一击,从做出决断然后执行,谋断之果敢,心思之阴险,手段之毒辣......斩获不俗。

        一缕纯粹的本源之精吞下腹中,伤势快速恢复,徐彧从尸身上取下一枚储物戒指,拍了拍招魂葫,将对方尸身连带藏匿的元神拘拿进葫芦。

        境界相差太多,以他的修为,想要强行拘拿问道境的神魂是痴人说梦,但无法之地中神魂被压制,而招魂葫又天然克制魂魄。

        身死,气机彻底消散,剩下两位问道大修士也彻底慌了。

        一个胎藏境的修士,真的杀了问道境!

        原以为拿下一个小修士手到擒来,短短几句话的功夫就分出了生死,他们二人不以为意的心态下,都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援手。

        恢复伤势后,徐彧微微思索,再次开口道:“你们在明我在暗,瞎子打架也敢随便出拳,修行到问道境都不用脑子的吗?”

        砰!

        他主动出手,目标是剩下的两个问道修士。将他们杀了,清微王府的修士群龙无首,人心惶惶更方便逐一击破。

        一击未能建功。

        两位问道境其中一人全凭本能感知接下他一击后,只是掌心流血,另一人顺势补上一掌,徐彧再次负伤。他看着互为倚靠站位的二人,眉头微皱。

        能够修行到问道境,都不会是蠢货,一人大意被他抓住破绽,剩下两人立刻防御抱守。他不得不承认,对方二人一心防守他也无可奈何。

        其中一人又怒又惊:“你真的要与清微王府,整个神朝为敌?”

        “都这种时候了,说这样的话还有什么用?”徐彧叹道。

        “修行的世界就是如此,你境界尚低,不知道问道意味着什么。他只是习惯了旁人不敢触犯他,他现在也身死了,我们之间无冤无仇,我可以道心立誓,今日之事就此揭过。”

        徐彧不再废话,寻找机会出手。

        强者为尊的世界,弱小就是错误,现在他是强者,人为鱼肉。道心之说他是不信的,何况还有那么多王府弟子,人多口杂之下,一位问道大修士死在秘境之中,清微王府不可能不追查。

        轰!

        突然天地摇晃,巨大的震荡之力波及整个天空。

        两位问道修士神色大喜,有人在强行打开这处秘境古地,神朝的援手到了!

        “你已经没机会了,这处秘境的位置已经被锁定,王府这次肯定高手尽出,打开秘境顶多一时三刻。我们一心想逃,你能杀光我们所有人吗?”要以道心立誓的那位问道境,冷笑着说出诛心之语,在给所有王府弟子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