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窝小说 - 修真小说 - 重生之无敌至尊在线阅读 - 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

        那道神识的声音道:所谓信仰之力,就是人们把你当成了他们的主心骨,因为你有恩于他们,他们就对你顶礼膜拜。

        而在徐家村的公房里,你突然端坐云团,让大家以为你是神仙降临,其实是因为你体质特殊,神魂特别的强大。

        本来端坐云团是要筑基之后才会出现的福利,可你的神魂强大,已经达到筑基期的神魂强度了,所以被检测到,故而出现了如此现象。

        可信仰之力的突然增多,让你的脑海容纳不下,所以就渗透到你的经脉和血液之中,用来提升你的修为了,这就是你寻找修为突然提升三个小境界的原因吧!

        听了大鼋所留下的神识所言,徐敏终于放下心来,总算找到了境界突然提升的原因了,只要对自己没有害处就好!。

        这时候,那道神识又说道:本来你对我们母子有救命之恩,留下一道神识危难之时帮助你一次,但是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

        现在你稍微巩固一下境界,过两天就可以筑基了,对了,给你留了几粒筑基丹在丹药瓶里,但是多服无用,一粒就好。

        其余的就留给你的朋友吧!送给你的书要好好学习,记住了,信仰之力不可强求,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你真是太幸运了。

        神魂的提升千难万难,唯独用信仰之力来提升,没有任何的阻力,可能够获得信仰之力,百万之中无一人。

        因为它触发的条件太特殊,好了,不多说了,我的神识只能够维持这么久了,说完,一股白烟消散于天地间。

        徐敏将书合上,因为这个时候天已经快亮了,得赶快回家了,否则父母又要担心了,一路上她想了很多,心情也很激动,因为再过两天,境界巩固之后,她就可以筑基了。

        一旦筑基,就可以修炼天绝神功了,不知道师父留下的天绝神功是什么样的功法,她都已经很期待了。

        来到自己家的三层小楼,天已经大亮,父母已经早起了,看见女儿从外面回来,徐浩有些吃惊,敏儿,你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吗?

        爸,我去后山开凿了一个洞府,以后我修炼的时候动静会很大,如果在家里修炼,恐怕都要将房子给毁了。

        这个时候,李文清突然从屋里出来,孩子他爹,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可能怀孕了,她说完,突然看见女儿也在,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徐敏咋一听见,还没有反应过来,徐浩先惊叫起来,孩子她娘,你说什么?你怀孕了,是,是真的吗?

        李文清脸红红的,羞羞地说道:刚才孙阿婆是这样说的,说我脉象好像是怀孕了,但是时间太短,她不太敢确定。

        这个时候,徐敏总算是反应过来了,妈!你是说你怀孕了吗?我看看,说完,冲到了老妈面前,手搭在老妈的脉搏上。

        一股灵气进入体内,还真是的,脉搏上出现了胎动,这是修仙者的特殊本领,一般人还真检查不了,妈,是真的,你真的怀孕了。

        李文清看着徐敏,敏儿,你如果不喜欢,我们可以不要的,徐敏看着自己的母亲,妈,你说什么呀!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不喜欢呢!

        再说了,我们家现在条件好了,就是再多生几个,都不是什么问题,又不是养不起,本来自己还担心,将来自己要是离开了父母会不会孤独。

        现在好了,有了弟弟或者妹妹,就不担心父母会孤独了,至少将来有人给他们养老了···。

        走在通往公房的小路上,初升的太阳已经升起,云霞仙子心情高兴,一路上哼着小调,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沿路很多的村民看见她的样子,心情都跟着好了起来。

        来到公房里的时候,孙阿牛正准备给武者们传授霸凌拳,他的这套拳专门传授给那些刚猛威武的男人。至于身体瘦弱一些的,则由他的师兄蒋兵传授。

        而其他的师兄弟都会给前来学习的武者传授其它的拳术,比如蛇拳,鹤拳,形意拳,八卦拳等等,徐敏让他来到自己身边对他说道:

        你师父怎么样了,你有没有送他回家?孙阿牛低下了头,师父是中坝村的,我送他回去的时候,师娘看见他那个样子,直接拿着背包回家了。

        还说要和他离婚,其实以前师父做了很多对不起师娘的事情,他们的感情一直都不好,也没有子嗣,现在这个样子,离婚是必然的。

        说完,孙阿牛心里有些伤感,毕竟还是自己的师父不是,其实他的这个师父本质并不是很坏,就是太好高骛远,还到处拈花惹草,所以师娘恨他。

        徐敏拍了拍孙阿牛的肩膀,以后有时间去看看他吧!说完,自顾自的走了,还说了一句,你妹妹真的不错。

        孙阿牛一头雾水,她到底要说什么?看见她的背影,孙阿牛摇了摇头,看来我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你不喜欢我,那就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吧!

        回到家里吃了早饭之后,父母去菜地收获蔬菜和西瓜去了,今天还有很多的马车来装蔬菜,都是前几天定好了的。

        现在路修好了,附近村庄的人们都自己来拉蔬菜,那样要便宜一些,徐敏也落得清闲,正好自己修炼时间比较紧,将一切都交给父母就好了。

        她决定去卧龙山看看山门修建的情况,真气加持之后,一路向卧龙山赶去,刚走没有多远,迎面几个人走了过来。

        居然是几个修仙者,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徐敏停了下来,几个人躬身行礼,云霞仙子好。住足观看,两个练气二层后期,一个练气三层初期,还有一个练气一层后期。

        你们是?几个人赶紧介绍,司徒安宁:司徒家供奉,练气二层后期,司徒安浩,司徒一脉旁支,练气二层后期,王宁,练气三层初期,散修,王旭,练气一层后期,王家坪村人。

        徐敏奇怪地看着他们,据她了解,司徒家族乃是大家族,族人好几万,在那里没有功夫的都是下等人,从来都不受人尊敬。

        可他们这种修仙者,一个是比较受欢迎的,她不理解,一个供奉,还有一个家族的旁支,怎么会来徐家山庄?

        另外,还有一个练气三层初期的散修,一个王姓的大村庄练气修士,不过四给人马上就给了她答案。

        司徒安宁首先说道:云霞仙子不要多疑,我们家族比较歧视旁支和外来供奉,他们都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嫡系。

        我们除了修炼资源要靠自己去寻找之外,还要给家族干很多的事情,所以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修炼,如果发现了灵脉矿石,还要先紧他们嫡系来开采。

        甚至都不给我们一点的回报,说到这里,他眼里都还擎着泪水,其他几人大多的说辞都差不多,都是属于那种不被重视的旁支。

        其实这个情况徐敏还真听孙阿牛说过一些,这就是修炼界的残酷!徐敏看着他们,可你们来我这里也一样,我不可能白给你们修炼资源,同样还是要靠你们自己去获取的。

        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们如果寻找到资源,那我会按照资源的大小来提成给你们,当然了,关键时刻,你们必须保证我徐家山庄和徐家村的安全。

        不过,我要怎么相信你们呢?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练气三层的王宁首先开口道:云霞仙子,我们可以发下誓言:

        随后,他将手指划开,一滴鲜血流下,随后,手指天空,我王宁要是背叛云霞仙子,定招五雷轰顶,徐敏观察着几个人。

        司徒家的外来供奉首先脸色一白,徐敏看在眼里,但司徒安浩还是发下了誓言,几个人都发了誓言之后,天空中一阵雷声响起,证明誓言已经生效。

        徐敏意味深长地看了司徒安浩一眼,然后说道:既然你们都发了誓言,想必也不可能背叛我,既然这样,那以后就留在徐家山庄吧!

        现在先随我去看看山门修建的怎么样了,说完,率先朝前走去,四人紧跟在后面,其他三人都兴高采烈的样子,唯独司徒安浩一直眉头紧皱。

        来到山脚下,正看见上百的武者往山上搬运东西,青石,木头,这些都是修建山门的必须准备的材料,看见徐敏来了,都放下了手里的活计。

        朝徐敏深深一躬,云霞仙子好!看见这些武者对自己如此尊敬,徐敏心里一阵的安慰,被人尊敬的感觉真好!。

        大家辛苦了,我在这里承诺,以后你们如果到了先天大圆满,我无条件给你们灵石冲击修仙,不过你们可以放心了,等我筑基之后,就可以自行检测灵根和天赋了。

        孙二蛋那样的事情就再也不会出现,因为要知道你们具备修仙者资格之后,才让你们用灵石冲击修仙,那样就不会出现孙二蛋那种情况了。

        她叹息一声,随后接着说道:本来当初我想等筑基之后再看看孙二蛋有没有天赋,可他自己等不及了,非要那个时候冲击,所以就出现了那种情况。

        听了这话,大家对云霞仙子更加崇拜了,都发自内心的敬重她,以前还有一些怀疑的人,现在全部都打消了顾虑。

        所有人又都全部的跪拜,而一丝丝的信仰之力,源源不断地进入到她的脑海里,而她却没有感觉到。

        这个时候,老族长和李桐从半山上下来了,当他看见徐敏的一瞬间,脸上都挂着笑容,一个百岁的老人,自从成为了修仙者,已经越来越年轻了,仿佛又回到了中年。

        徐家小辈,你还不放心老夫,亲自来监工了,徐敏赶紧说道:老祖您真会开完笑,我只不过是过来看看,何来监工一说。

        这不,给你介绍几个人,于是将刚才的四个修仙者介绍给老祖徐罢老祖认识,老祖哈哈一笑,我们早就认识了,他们几天前就来了。这不,你家不是乔迁之喜吗?

        想着等你忙完了之后,再让你定夺要不要收下他们,看来是已经谈妥了,那好,就将他们先交给我,等山门建好了之后,你再安排他们的职位吧!

        随后正准备带走几个人上山,徐敏叫住了他,然后说道:老祖,这几天辛苦你了,于是她当着四位刚刚加入徐家山庄的修仙者,拿出了两把飞剑,一阶上品灵器飞剑给了徐罢老祖,二阶上品飞剑给了李桐。

        至于你们四位,要等你们立下功劳之后才能奖励,好好努力吧!说完,顺着山的反背面向着自己的洞府走去,四人眼里都冒着小星星,灵器啊!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

        【备注:三十八章和三十九章可能顺序颠倒,但内容不变,】